昨天發生了一件事,令我不得不作個記錄。

『係火車暈低...我就聽/見得多~~~但冇諗到昨晚竟然發生係我身上!仲俾人送左入醫院...........
感覺自己昨晚好像發了一場好辛苦的夢~!』←我以這作開端吧!


話說是這樣的:

星期三晚睡到凌晨3點時,喉嚨痛醒了,趕快跑到廚房喝了點鹽水,心想:可以作消炎作用吧,很怕會咳嗽。

第二天早上起來,喉嚨痛不旦沒減輕,反而頭也有點隠作痛。以為沒什麼,一樣的上班去。

可惜到了公司感覺整個上午,我頭還是很痛,於是吃下兩顆"必理痛"。過了一會兒,感覺是有點舒緩了。

到了下午,感覺不對了,頭還是在痛,雙腳感覺痠軟軟的,感覺好冷。再次吃了另一種藥。那時候
我感覺我真的不舒服了,病了。

病菌作崇,令我失去工作動力,心只想著快點可以下班。可惜我還要加班。
6點半下班,再趕去學校註冊,好不容易熬完這個過程,只想趕快打道回府。

在火車上,都是擁擠的人呀,鑽了進去。

一開始覺得沒什麼,只是一般的頭暈、腳軟而已。

但漸漸地............發作了!

一路火車我都是站著,多麼渴望可以坐坐。(我一向上下班搭火車就算有位子,都很少會坐,除了很累很累)

我很暈很暈、腳很無力,我緊緊地握住了扶柱,眼看到了大埔墟站了。

到了太和站時,我竟然有種想嘔吐感,當然我也忍住了,不想在火車上出洋相。

火車呀火車,請你快點把我送到粉嶺呀,因為我快受不了了,心裡這樣想著。

我只好不斷安慰自己:到了粉嶺,搭的士回家,很快的,忍住,忍住!

卻料不到,下一瞬間,我不行了,我頭暈到七亂地裂,雙腳無力極了。

很快,我失去知覺。

原來暈倒是這種感覺:我感覺自己在可躺著了,意識自己終於可以好好地睡睡了。我真的完全不知自己
暈倒在地上,真的,證明我真的完全失去知覺。

很快地,我便聽到火車上的乘客叫喊的聲音:小姐小姐小姐......你有沒事呀,有人暈倒了,快點通知車長啦。

當時的我,有了一點知覺,我胡里胡塗地扶到座位上。
我還是很暈,他們不斷問我話,但我回不了他們,我無力氣說話。

到了粉嶺站,我被扶了出去,躺在長椅上。我感覺不斷地冒汗,思緒亂七八糟的,
感覺到車站人員用紙巾幫我擦汗。問我話,我都是以點頭、搖頭示意。他們再幫我擦了白花油後,我感覺得清
醒了一點點。第一次覺得原來白花油的功效這麼好。

他們告知我:剛剛你臉色青青的,現在好多了。

他們幫我通知我家人,叫了救護車。

當然的我很無助、很害怕,整個腦袋想的都是他。真的不知為什麼?

被推到救護車,眼看爸媽已到了,我鼻子一酸,眼眶有點淚。

去到北區醫院,一般的例行檢查、驗血呀、照X光呀,差不到11點才回到家。

呼...真是難忘的一個晚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