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有過去,我也不例外。

現在的我只想把我愛的那個人放在深深的內裡。

明白你的難處,因為我真的懂了。

這次我反而沒難過,更不會自艾自憐。

因為我想起有個人在我yahoo blog留了段話。

是這樣說的:

『明明喜歡的人, 偏偏他的選擇又不是自己, 實是令人神傷, 但感情是很奇妙的,
兩個人的事看來可以很簡單, 但好像兩塊puzzle一樣, 要互相吻合才可併出完美的
圖畫, 如勉強併入, 可能令整幅圖畫支離破碎, 不能成像, 既然現在知道難以併合,
倒不如不要勉強, 早點去找那一塊適合的puzzle吧 ! 』

是的!不論是什麼原因我們沒有在一起。緣份就是綠份,有"緣"卻湊不到"份",結果就是不吻合。

嗯,跟你在一起,我的確很快樂,那是短暫的快樂。

只想深深地記下你的模樣、記住你身上熟悉的味道、緊緊地給你一個擁抱。

原來還很著緊你。

為了你,請假陪你,因為我心軟。

但我沒後悔今日所作所為,但願你明天平安度過。

還有,我會祝福你們,真的!因為我真的明白了、懂了,懂了你會選擇她的原因。

也希望那是你真正的幸福!

*+*+*+*+*+*+*+*+*+*+*+*+*+*+*

((歌詞寫得好好!))

我簡單回答一句還好 你點頭微笑
說過得好就好 你不自然的禮貌

不停擺弄手腕的表 你想說的我已明瞭
我想現在的她很快樂 希望你曉得這樣做不值得
雖然我們曾愛過 她也曾是第三者
但我不會讓自己再重蹈覆轍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別再觸碰我心裡還未傷癒的角落
習慣一個人的我 並不是缺你不可
如果你是愛我的 就別讓自己再犯錯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我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穫
悲傷的劇情太多 曾經都侵襲著我
所以我不再做 這第三者的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