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呀~真的真的很怕被曬黑,因為我本身是"黑"底。(對白白的皮膚特別羡慕喔)

所以今日的拍照我是不斷擦防曬cream的~

那回來當然也要補救一下囉~

卸妝後~立即敷mask~

次序左至右~


有skin food的蘆薈mask, L'oreal補水mask,還有在美容院買的骨膠原保濕mask,

哈哈哈...對!我就是連續敷了3隻保濕mask~~

最後~拍上爽膚水(忘了拍照)~

then,還是要補水~L'oreal水漾保濕精華,再最最後的步驟~擦上日霜就ok la~

哈哈.....

因為皮膚被強烈的陽光傷害後,會失去大量的水份!

ps:我是不是有點誇張~哈哈...(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