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出了毛病了~
健康失調了~
心裡失衡了~
 
如果不用背負這個家的擔子....
如果不用顧慮這個家....
我想現在不會處於進退不得的狀況......
 
我覺得好煩好煩好煩......(真係好Q煩)
心情也變得很暴躁.......
 
我想無知.........我不想知道太多..............
當個無知人............也許會快樂很多~~~
 
第三者..........我好像曾經當過一小段時間..............
因為不好當..所以我退出~
 
但...................看到自己家人..........
他們為什麼要一而再、再而三考驗我們的忍耐力呢
唉.......................
為了曾經擁有嗎?
 
明明就沒有結果...為什麼要糾纏下去呢
唉......................
可以不要讓我知道嗎?
玩女人......可以玩遠一點嗎?
可以不要再逼瘋我媽呢~~~~~~~~~~~~~
 
嚎啕大哭我覺得好累.......
 
迷茫自己的前路.........
心淡自己的家人...........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