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去花園街逛一下子!
這季的衣服好漂亮:
花花裙、牛仔外套、長小背心、修身外套............
哇哇哇.......愈看愈想買~
不,要忍耐住!
只買了一件牛仔外套,因為有得試,不錯看,所以我決定買下來了!
 
我在想:如果有個人陪我逛街,然後幫我付錢..那該有多好~哈哈....(在做白日夢,別管我~哈哈...)吐舌頭
星期六呀,我要加油,哈哈........
戴太陽眼鏡
 
因為饞嘴,所以在花園街的小食店買了魚旦燒賣,哈.....
然後打道回府!^^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