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放工前,發生了件好不開心的事。
唉.....站在client與supervisor的中間................
真的左右為難.............
真的一邊吐血.....一邊解釋~~~
我好無奈..........
當時的感受是:委屈、無奈、一肚子氣.....
 
放工途中,一直在想,真的很委屈,好想哭。
唉...............
 
心情很糟!
回到家,我爸說:有封你衝馬路的信。
看到我那告票信大大地被公放在桌子上,被拆開。
心情不太好的我,不奈煩地說:為什麼亂打開我的信?><
(平時的我,的確不為了被打開而生氣)
但這次真的.......................
唉....................
 
今日真的黑仔到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