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A昨天傳來訊息,給她打一通電話。
這個朋友,前陣子因為大家在思想上有點衝突。
於是就兩個月沒聯絡。
昨晚再次聊了大家的近況。
 
我很抗拒再聊我那段過去的感情,很怕再觸到自己那道傷痕。
在睡前聊了我爸那件事。
結果一整晚又是難過的夢。
 
又是有淚的夢,我又那個女人、那個破壞我的女人,
這種夢已是第二次。
看來....這件事為我帶來的傷害真的不少。
在夢裡一一發現了出來。
 
最近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淚水也流了不少。
心有點累,很怕不如意的事會接踵而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