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腳受傷到今天為止,我今天真的很氣餒。
我慢慢地走、慢慢地....真的慢......................
下班後,趕去看跌打,看完跌打...我又一步一步地、慢慢地.......
冷風吹打在我臉上、身上......好冷好冷......
我的腳不能加速..........我有點"炆"............
我受不了自己這種速度.....
感覺被折磨著。
呼............
討厭路人凝視著我腳的目光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一個人在路上...無助的感覺~~
><
第三次看跌打了~~~
快點好過來好嗎
但...怎麼我還覺得有點痛楚呢
吼吼吼吼~~~~~~~~~~~~~~~~~~
咬牙切齒咬牙切齒咬牙切齒咬牙切齒咬牙切齒咬牙切齒咬牙切齒咬牙切齒咬牙切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