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沒對,更沒錯。很多人常常這樣說。
在對於曾在愛情裡受過傷的我,很過敏。
過敏什麼?
類似背叛、花心大蘿蔔、謊言滿天....
我很反感。
 
最近會有這樣感想,因為我大弟與女友之間發生的種種。
我覺得我弟很果斷,他懂得及早把自己跳出來,知道女友
是那種花心的人,會同時跟另一個男生在一起。
這種女生不適合弟弟。
 
要找一個值得自己去愛的人,談何容易呢?
在茫茫大海,一直尋覓著尋覓著尋覓著....
難免心裡不累
 
最近改變了心態~
是你的就是你的
緣份來了,總有你份
沒緣沒份,即使強求,也無補於事。
不是嗎?
 
無欲無求,抱著平常心,活好自己。
^^
愛情的問題放在一旁吧!
 
ps:不好意思,我仍要堅持我的摘偶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