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經過昨日半天的勞累~我今早沒動力去跑早步~

最近會有一種感覺:一天裡沒運動的話,內心會不自在!

正因此,我下午5點半打算衝上山了~

很輕便,手抓起帽子、紙巾就踏出門口了!

今天最大的目的:就是好好流一身汗~

花了20分鐘...我就站在山頂了!

三、四點時,陽光還很耀眼的,一下子便又是另景象。

被蚊子咬到快發瘋.....(忘了擦蚊怕水)><

很奇怪的...蚊子往往很喜歡咬我的

就好像前幾天,我跟小瑩瑩出去。

在公園裡,我臭蚊子咬到快要哭,小瑩瑩卻平安無事。

也許...我的血比較甜吧~~(我常常這樣自我安慰的)]

下山後,回到家立即吃飯。

一邊吃一邊說:咦...我突然想到一個好增肥的方法。

沒人裡我,繼續說:就是...我會早上跑..or...黃昏爬山...

傻傻地繼續說:運動後的吸收能力比較強嘛,那就立即吃早餐or晚餐呀~~

自得其樂:哈哈....是不是很棒的好方法~~哈.......= =

晚餐後....又立即抱著漫畫書蹲在地上沉迷一下~~

ps:想肥在臉上倒是沒...肚腩便一大堆~~~

ps:今日真係hea爆~上網...看漫畫...睡午覺....爬山.....

不再為久久找不到工作而愁眉苦臉...

我盡我力量找、我盡我力量面試...我都盡了力量~

心裡有點釋懷了:暫時找不到,也沒關係,也該是時候讓心靈放放假了~

真的......我真的要好好放個假了~~~

今天不知明天事......所以有得hea..就要好好把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