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大叫...............(哈哈哈...)
哈哈......我考完AFR~~~~~
好險好險....真的好險.....
今次的AFR..真的有驚無險~~~
算是不錯....
最擔憂的Q4 Impairment loss....也做對了~~~
不過..有點不甘心.....
Q1.Consolidated B/S ...因為concept有點錯.....導致入錯一個entry
不過..問題不大....幾分而已~
 
Q4. Capital Reduction......><這題真的錯得有點冤枉....
不過...幾分而已~"豪"俾佢啦~~
 
今次最開心的是...文字題方面...我答了..我温的都有出~~~
 
所以10分..讓Miss Cheung 慢慢扣啦,不要扣超過10分就行~~~
 
希望有9字頭~~~accoun好久沒拿9字頭了~~
 
還剩兩科了~~~要繼續努力~~
 
-------------------------------------------------------------
另一件事,雲南交流團的行程終於出了
可是還沒開始報名~~
看完行程後,更加想去.....
但旺旺說:名額只有35人~
好怕很多人爭.....
希望大部分人都報了江西9+2....不要來跟我爭去雲南
高山牧場風光啊、少數民族啊......
我真的好想去..................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