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兩個星期去鶴藪行山,認識了兩個新朋友~~一老一中年青的人~
其中一個叫lau ka ngai~
剛剛在facebook的mail收到一個訊息~
 
『 原來你成績咁勁,應該叫林叻女
 
呵呵....好恐怖......我都沒發現的事情...怎麼他還比我更清楚~~
真的很少會去逛IVE的網站~~
原來是.......獎學金.......
說叻...我不算叻....比我叻的人還多得很.......
只能說...我當時是多了一份運氣~~剛好被我拿到IAAT scholarship~~
我真的覺得是運氣!!
因為競爭者們比我棒很多~~
呵呵....
 
照片裡..沒了我..明顯是我懶性發作~~懶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