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小弟聊天,得知他同學的遭遇。
我:你一大堆人去他家煮飯...他家人呢?.
弟:都死了
我心裡:他只是開玩笑而已~
我:去了哪?
弟:都說都死了...
我:阿......
弟:他爸媽都死了.....他爸前幾年死了~~然後他媽最近也死了!
我:沒有其他親人嗎?
弟:只有他跟他弟弟...兩人一起住~~有個親阿姨.....叔叔之類的....但都沒什麼管他們~
我:好慘......
 
雖然我沒看過他的同學~
但這真人真事的故事聽起來...真的很心酸~
哥哥中五..弟弟更小.....
在這種年齡卻失去了父母.........
心有多慌?心有多孤獨?
 
我說:所以.....我們比他幸福....因為我們的爸媽還在我們的身邊~
 
你說你的日子過得很辛苦、很難熬......
但你有沒看看身邊的~有人比你更艱辛....但他們仍然勇敢走過去~
因為他們知道,他們還氣息、還活在這世上....已經是最大的恩典了。
那我們呢,所遇到的挫折只是微不足道!
不是說只面對的只是小難關..就沒資格抱怨、氣餒......
適當的調節是當然....
讓自己停頓一下,療治傷口,過後....再站起來!再走人生路!
因為我覺得...人不會永遠都是平坦,人不會永遠在低谷,人更不會永遠在高峰!
走過高峰期,就會走向下坡......
那過後呢,你不會長期處於低潮,你會慢慢走得平坦...高峰.........
所以嘛!
你並不孤獨!你還有我們!
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