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蠻鮮艷吧~~

 

我選擇健康的食材~~

 

還好有朋友在旁指導....第一次用忌廉雞湯煮.....

如果水的份量控制得不好真的很稀~~

...猜到我煮什麼沒~~~???

~~~雞皇飯~~~~

朋友笑我:第一次聽人說煮雞皇飯也要看食譜~~

哈哈...對我這個極少入廚的人來說..食譜怎麼少得了呢

 

朋友~~給我7分~

.....我給自己8~

我真的一邊吃...一邊說:好好吃~~(那刻真的好感動....)

由於雞肉醃的時間有點久...朋友說有點咸~~

下次醃一、二小時就了

醃料:鹽、生粉、糖、油少許、老抽~

..要讚讚自己才行~~~我覺得很清甜~~~好好喝~~

 

 

進餐前....喝了一碗~~~

 

新買的連身裙子~~~~~

 

今天我忙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