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穿裙子.........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小腿粗了很多很多~~
在火車裡......透過車窗..唉.......突然有點想衝回家換褲子的衝動><
有點欲哭無淚~~~
.............
曾經我也有一對很美的腿........(遠望)(淚)
如今..............
唉.....
我知道是什麼造成的!
經常快速走路+走很多的路~(用衝的@@)
經常跑步~~
唉..............
現在可以如何補救呢?
 
我常常在女生朋友的面前說我的小腿又粗了~
然後她們都會白我一眼~~~
每個人的身體比例不一樣~~~
 
但以我來說.....從頭到腳看一遍..我那對小腿很明顯的粗了起來~~
><
今天我跟小弟說:我昨晚我發現我的小腿真的粗了很多~
小弟:我早就說了你小腿很粗~~~~
 
一兩年前...小弟說我小腿粗時.....我覺得還ok~~我還接受到~~~
 
但但但.......昨晚真令我另眼相看~
哇...真的很恐怖~~
嗚...夏天來~~我的短褲...裙子.該不會要收藏起來吧~~~
 
好難過....
又再次領略到"有得必有失"這五字的意思
 
不行...我找找減小腿的方法!!
 
ps:真的忽略了小腿......><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