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雪梨蘆薈水~*
 
想起自己跑了好幾間超級市場、街市、雜貨店.......才買到蘆薈粒!
麻煩了朋友也幫我去找...
下著雨...撐著傘、手拿小包大包的.....
只想讓他知道我是關心他的...最後卻換來自討沒趣~
自討沒趣.....
換來"過份!任性!"
當時我的淚水真的差點掉下來~
 
算了..又是一次的證明....有緣無份~
 
哈...其實蠻好喝的~~
哈~(賣花讚花香)
我媽、小弟都有喝~~^^
 
材料:蘋果
   雪梨
   蘆薈
   蜂蜜
我只是把蘋果、雪梨一起煲半小時左右~
然後再加蜂蜜~~
最後加上蘆薈粒~
^^成功開懷大笑
很滋潤咖啡杯紅心
有口感太陽戴太陽眼鏡
 
*2009-3-5(四)*
 
ps:今天看到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