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刹眼,明天又是另一個月份的開始。
農曆也過去.....
懶洋洋的假期也會隨之消失了....
我喃喃自語:忙碌的生活又來臨了!嚎啕大哭
好了!有心理準備回到現實吧!
哈....你看!我二月份蠻充實的。
藉著剛開學,活動可以安排得滿一點。
 
說起project..我覺得自己是今日盼明日,日復日地逃避面對。
還有攤位遊戲還沒動工。
 
2/6-7
哈...我不曉得我為什麼在會短期內還會踏入澳門。
我想是....我一心想去氹仔,可惜上次兩次也去不了
所以今次朋友問我:去不去澳門?
我腦中竟然閃出"氹仔"兩字~也心動得很!
這位朋友第三次約我去澳門~~
第一、二次都是放我鴿子~~
如果第三次的鴿子再出現~
呵呵...看我怎樣殺人吧~戴太陽眼鏡(被嚇到沒?)
 
2/8
參加了一日遊
*海下灣(玻璃船)觀珊瑚、鴨洲、吉澳風味海鮮餐團*
從澳門回來..下一站就轉住本港離島~~
行程看起來有點緊湊~~
去完海下灣...回來我一定會暈倒~
 
2/14
情人節...
正常來說..應該是一個人度過!
也不必要多談!
 
二月份的義工我已佔三次了~
最有興趣是2/22..阿滔找我當領隊~
他辦了本港一天遊~~
聽他說參加者有8輛車....
哇.....會不會有點多呢~(熱鬧熱鬧)
我開玩笑地說:你把整個天平村的居民都帶去了~
哈...我跟他負責一輛車的居民~
期待期待......開懷大笑
 
昨晚在跟我某位朋友講電話.....
想了想....
我喃喃自語:咦....2/28(六)去賣旗...那29號(日)去士多啤梨園也好了~~~
朋友:二月沒29號啦.....
我:是嗎,那3/1就是嘛~~~
哈哈..好了好了3/1就是去士多啤梨園
我記得上年是3/8去的~~~
我好想念那些又大又紅又多汁又香又酸酸甜甜的草莓~~
好!一定要去....
還沒約人....嘿...約約看~
士多啤梨園...等我喔!(不要被摘光光了pls~)
 
更值得一提的是:哈哈....我下學期的課大部分都安排在下午~~
哇...超讚..超happy..(流口水)
 
真是很棒的timetable~~也沒天地堂~~(萬歲)
星期一:2:30p.m.-4:30p.m  (車費有點浪費....才2hrs)
星期二:10:30a.m.-3:30p.m
星期三:8:30a.m-12:30p.m  (哇...讚..可以去玩.....)(哈..開玩笑)
星期四:1:30p.m-5:30p.m
星期五:1:30p.m-5:30p.m
 
換句話來說,我可以睡到8點多....可以去跑個早步~~~慢條斯理再回學校上課~~開懷大笑
好感動~~~(想起上學期的timetable)
yeah~~~~~~~~~~€^^
 
好了...自我開心完畢.....要去收拾一下房間~~~winnie今晚來我家住宿一晚~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