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已進行得如火如荼了!
不知不覺己考完第二科了!
今天也與文字科目道別了,但願以後不要再相遇!

今天考的是Company Law~
我想是我唸law以來...考得最好的一次。
以前的情景仍歷歷在目:一邊寫著答案,一邊嘆氣著。
就是這樣經歷了好幾次了,對law也有了陰霾。

雖然今次是我歷次最好的一次。
但....我卻覺得悶悶不樂。
不是該開心的嗎?
....................

明明花了蠻多的時間在這科上~~
結果又是逹不到自己的目標~
真的花比較多的時間~~
結果.........又因為自己記性差...
對某些topic...突然腦袋空白一片~
不論我怎樣搞盡腦汁,還是無法撈起那些記憶~
另外.....
又因為自己白目....
了解了錯意思 ......
白白斷送一題比較容易的題目~

明明就比以前好.....
但......
唉...傷心
也許是有較大期望..才有失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