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晚*三姐弟的對話*

water:怎麼辦>< 1/11那晚...我該不該去xx的婚禮晚宴好了><  (有個親戚的女兒結婚)
             1/12第二天我要考試~~

water:你們應該去吧

大弟:去呀

小弟:嗯~

小弟:我去的首要目的是吃東西,次要是去看有沒有美女

大弟:咦...我也是耶~~~~哈哈哈.....

water:哈....我也有這樣的想法~~~~看看有沒一兩個不錯的男生..交朋友~~~
 (哈哈...好巧耶.......果然是來自一個母親的~~~哈...= = )            

water:哈哈....你們還是省省吧~~~....那些女生一定比你們老~~)

大、小弟不約而同地說:那也不一定的~

water:哈哈...那就看看囉~~~

我在苦惱中....苦惱當晚出不出現><
第二天...一大早9點半要考了

我有個小打算:
晚宴要在9點開始~
如果...我7點多到逹那裡....8點多就離開~~
我在乎吃...我只想拍照...支持一下

但弟:你倒不如不要去好~~
water:如果我不去...一定被那些"師奶"點名.....
             不出現...好像不太好...算是很親的親戚

還有
當晚會有許多親戚...認識的人出席~~~
我...我最大的心動~~~可以找他/她們拍照~~~
想起在那場合...我便覺得很興奮~~~
順便去沾沾囍慶的氣氛、運
唉......................
為什麼.....要與我的考試期相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