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偷得浮生半日閒!
 
這幾天就是有閒閒著的感覺,不是說閒著無所事事。學校要去、課要上、習也一樣要補。
哈,是因為剛完結了一個公開試,而final project還沒正式開始進行,只是處於開學兩個多
星期的心情---不用擔憂太多。9月尾至10月頭,應該說是可以讓自己擱下來透透氣吧。
 
我喜歡我現在這種忙裡偷閒的日子。緊張兮兮的生活,有時候真的讓我失去自我,甚至
會窒息。我承認我在情緒管理上仍然失敗中。
 
我想學習投資!leung sir格言:首先去"證監會"的網頁看個明白再說吧!
 
閒閒無事幹喜歡找老師串門子,什麼都問一大堆。今天請教一下有關投資知識。
我學校也有一位很搞笑的miss....今天我問leung sir東西時,miss cheung從後抱住我的肩膀。
厚 = =嚇死人...........在那說什麼:要小心男人,男人永遠是不可靠.....男人就算到80歲也是
一樣.......要小心 = =  還說男人不能讓他吃飽飯的,哈哈.....說有空...還要教我三從四德的道理。= =
然後leung sir也很有同感地說:嗯嗯~我老婆也是這樣說~能讓男人吃飽飯。
哈哈......他們真搞笑~~~~~~~
 
如果我有錢的話,我一定要去看中醫,吃中藥調理身體。(不要以為中醫很便宜,不但慢,
而且都很貴,是一段漫長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