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咳嗽與呼吸系統感覺都好了。
以為已雨過天晴了。
偏偏......又有另一個問題找上了我。
又皮膚敏感>'<
最大問題是敏感在臉上...............
厚...........
><
我只想躲在家裡.........
.......................
我到底要什麼時候才看到晴朗的一天。
吶喊也沒用.............
難過也沒用............
亂發脾氣更沒用....
蝦、蟹、雞蛋、牛肉......
你們..以後通通離我遠一點!拜託!
好懊惱~不甘啜泣
 
好討厭走出去而沒自信~
我超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知道這只是自己給自己假設~
沒辦法...在乎就在乎~
 
討厭.....
因為皮膚敏感....星期三去當model的機會又偷偷溜走了~
又少了一次拍照的機會~(超不甘心>~< )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臉好臭~
心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