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媽帶我去北區醫院看急診。
我:媽...你有沒朋友認識一些人的兒子是當警察的、或者是消防員的.....介紹來認識認識嘛~^^"
媽:哪有........= =
我:我呢......最近對這些人感興趣~^^
媽:消防員有什麼好........
我:哈...高高大大......強強壯壯.....感覺可以保護我~^^".....
媽:沒有沒有....
我:媽,你幫人家找一下嘛~~你知道嗎,我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所以..媽你要加油唷~^^"
媽:關我什麼事....懶得裡你~~~(白了我一眼....)
我:哈哈.....別這樣嘛~
(最近看到高高大大的警察,都會刻意多瞄幾眼.....)(眼睛在閃光)
 
等候輪診............
在分流護士.......
有護士幫我首步看診.......
護士很囂張.......也很兇.....
護士:你很正常,有事嗎?
看政府醫生...真的要說很誇張,他們才會理睬...
更何況我真的誇張,實話直說.....
只是病情只會在晚上與早上出現.............
 
待到醫生幫我檢查~
答應幫我照一個X光,看看肺部有沒問題.......
 
往X光區去.....
沿路.........
我:媽,剛剛..那位醫生蠻年青的~哈...我看一定剛唸完書的~
媽瞄了瞄我,說:哈....關你什麼事呢?........別幻想了~
我:什麼啦,幻想一下也不行耶.....哈哈..真的好年青.....這麼年青就當上了醫生.....
(頓時,當了一名"小花痴"~)
 
在X光區......
被安排去換衣服~
看著那些衣服.....
幡然,憶起幾年前......因為常常流鼻血的緣故,而動了一個小手術....真的歷歷在目~
哈..第一次照肺部X光...顯得有點"雞手鴨腳"........
^^"
 
照完了X光後.....
再次回到那位醫生那邊~
很好,我的肺部健康得很.....
那問題在哪呢?
我氣喘又是為什麼?
醫生也說不是哮喘...........
但.........................
他懷疑我是鼻水倒流~~(因為我自小有鼻敏感)
我一直懷疑我氣管出了毛病~~~
但醫生不肯幫我照.....
走投無路之下,我要去看私家醫院....
媽叫我再等幾天跟我小阿姨去廣州醫院照個明白~~
 
等拿藥中~~~~(又要吃藥...../.\我怕了!)不甘啜泣
我:媽,我覺得我樣子也長得不是很差吧,為什麼....我總找不到男朋友~~你說我很差嗎?
媽笑了笑,說:我怎麼知道你..............
我:好可憐....其實我的要求也不高而已~~~~~~~~
 
離開醫院~~~~~
我:媽,原來剛剛那位醫生叫(Ngai Chi Fung)....中文應該是這樣翻譯:魏智鋒..(大概是這樣吧)
 
然後.....兩母女去逛街~~~~
應該是我陪我媽去看衣服~~~~~~~~~
哈...好久沒這樣跟我媽媽這樣去逛街了....
挽著她的手臂....有時撒撒嬌....有時說說笨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