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漸漸地踏進大地了吧,但對我來說,暑假已不是暑假了。
暑假對我來說,也有另一個意義。哈,聚會嘛!
想藉著大家放假空閒時候...來一個聚聚.....中學同學、小鄧子...我想我開始想大家了吧!
相聚時間安排得正如火如荼中。(心裡也為此而微微興奮)
 
暑假嘛,就是出去走走的好機會。讀千卷書,倒不如行萬里路。 尋覓風光明媚。
我知道我需要在暑假讓自己大解放,洗刷心靈。(我這個比較著重心靈的滿足,而物質..我卻不會太奢求)
長洲之旅.....等待...
而台灣呢?不曉得...!
我想去廣州.....逛街....吃雙皮奶.....享受討價還價的樂趣.....
我想去看海....躺在大海中~看著海天一色~抱著我的救生圈.....哈哈.....
我想去看星星....佈滿黑空的那種~ (太愛妄想了吧)
我想去抓螢火蟲....在帳篷裡看著牠們的美麗~
我想回鄉下....坐坐飛艇...吃吃那道留在我記憶中的佳餚...(上年暑假吃過一次)
我想跟我表哥、表妹、表弟、弟弟、嫂嫂....一大伙子地出去玩...出去吃....一起哈哈大笑~
我想去果園摘龍眼、芒果、荔枝.....品嚐原味~
我想我想我想.......我真的很想....
但...時間許可嗎?
 
ps:我想拍照!!!拍很多很多的那種.....(大概一千張左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