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紅T恤、紅貼紙、紅旗幟……
全民迎聖火!
同一世界,同一夢想。
「中國加油!」「香港加油!」
澎湃激情的「一片紅海」。
大家同一心.......
就是感動於那一刻。
 
一大早,天沉沉的,下著雨。但無損我們興奮之心(特別是我= =)
上課的時候....同學們都在議論紛紛:翹課...看聖火去....
課室不斷傳來有關聖火傳送路段的特快消息
本來沒打算去湊熱鬧的我、Winnie、Ruby也心動了..
決定放棄100%出席率之位!
投向奧運聖火!^^
 
開始實施交通管制了!
緊張緊張緊張......
興奮興奮興奮......
 
我們跑了很多個point...
多個路段都被封鎖了....
還好,最後找到一個好地方看聖火~(lucky)
 
我想是天公造美吧!^^
整個上午雨絲飄飄....
當聖火傳到這邊來時,天空放晴了!
大家的心情顯得愈來愈燦爛。
火炬手到達了....(是第66棒)
雖然不曉得他是誰....
在那一刻他們便成為我們心目中的英雄、明星了。
相機鏡頭都聚焦於火炬手身上~
我心想:就在那一刻,火炬手應該有當明星的感覺吧,似真似幻的感覺應該不賴吧!
 
 
聖火傳送中.......
 
 
穿藍色衣服的火炬保護使者
 
 
活動完畢後~
巧合遇到義工阿姨~
哈哈....真的好巧....
她們是跟劉國勳組團過來的....還看得很清楚耶~(真是羡慕人了)
義工阿姨好好笑...比我還更興奮好幾百倍~(狂叫人過來拍照..連不認識的外國人也來湊熱鬧,加入我們)
最讓我心服口服的是:她拉開劉國勳的banner....(一點也不會放過難得的機會,為劉國勳打嚮聲譽)
 
最讓人驕傲的是...在香港沒出現類似其他國家的遊行、反抗~
在電視看一則新聞,是這樣說的:有遊行者被街道上的人圍著責罵。
哈,不禁笑了起來。
真的感動。
從而看到香港人的愛國之心、團結之心、文化之心......
真的很值得驕傲、感動、開心!^^
寫下香港奧運史的新一頁。
^^「中國加油!」「香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