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至今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脾氣這樣暴躁了!
我家裡有兩隻化骨龍~
唉....
總覺得今天自己的情緒很不穏定..........
天啊!我再不了了....
 
爸媽不在家...
最大那個便要挑起擔子~~
好重好重....
辛苦沒關係....但受氣、得不到認同是最大的打擊!
 
媽,請你不要說我懶了~
我一個人要兼顧的真的很多很多...
家裡的三餐、打掃、買菜、煮、洗....
扣除上班、補習和上學~
所剩無幾時間..要用來做功課...
 
媽,請不要老是說我拿唸書來當借口~
支持一下我好嗎...
 
我:明天晚上你們自己買飯吃..我沒空煮
小弟:不負責任..不負責任..不負責任..
我:我真的很討厭聽到你說話~住口行不行!(今天跟他吵了很多次)
小弟:不負責任..
我:明天我要5點半才放學..回到家6點半..7點要趕去補習~
我:你還小嗎..要不要餵你吃呀~(冒火中..)
 
唉...有時...
我真的懶得開口..
要不然,我會被氣得半死..
而他卻對你僖皮笑臉~
真的教人哭笑不得~
叫他們温習...卻當我耳邊風~
一整天就是上網、看電視、吃吃吃....
 
唉...沒氣再叫了!〕
我不想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