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了"長江七號"~
...............但~
很無奈....
跟朋友....約好了3點在旺角等~~
結果她3點35分才到><
厚....
愈等愈火爆...........
陳銘心!!!你到底有哪次是不遲到的!
真的等到無氣無力了...............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改善過.....
結果........3點15分開場~我們差不多3\點45分才進去...............
對於這位老同學...我真的無話可說~(一而再、再而三的~)
跟你說:長江七號....真的沒想像中好看.....真的是一般中的一般~
 
整個人覺得很累....還有點病懨懨的感覺!
 
明天要上班...
但..我現在有點忐忑不安的...
就是有不好的預感似的~~
每次都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上班去~
長期下去...我覺得我真的會抓狂...抓狂...抓狂..........
 
開學了
開學了
開學了
我真的要收拾心情了................
唉............
總覺得心情怪怪的......怪得難以形容.......
我又到底怎麼了................
楊炳洲><...................快接我電話..............安慰我一下!!!
唉...真搞不懂我腦袋是裝些什麼的.......
是不是漿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