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 一個突如其來的信息.....
呃......
 
++++++在Ringo' s xanga留言板+++++++
Thomas:ringo哥太貪心啦=]~我有個P就已經好滿足]
Water:Ringo咁勁~~點比wor~
Ringo: 傻喇 你上年全級第一 don't u know it !?
Water:阿...= = 真的嗎....全級第一???不是吧??我真的唔知WOR~你點知ga~~~???哈= =
--------------------------------------------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 = =
怪不得.....
在year2裡...我好像得到多東西....
例如:實習.....還AAT的認可 ~~
獲得AAT獎學金~
可以免費去考試(ATE and PBE)
價值是HK$6685
呃.....
我還以為是自己...幸運一點...僥倖而得到的= =(因為有幾個同學被提名)
呵呵......
原來如此~
我還傻傻地以為這一切都是來自巧合~^^"哈哈.... (真的有夠"後知後覺")
Anyway~
聽到這件事..我真的很開心~
全級第一名的感覺是如何的呢?
呃......其實是還好啦.....
year1完全沒想過說想爭取什麼第一名的~
只是盡力地做到最好而己~
 
不過...year2....就很難了~~
成績可說一落千丈~
還發現很多競爭者....
他們一直都往上爬~
而我......往下掉.....
我不喜歡說什麼"競爭"的....
不喜歡這種感覺...
這樣周遭會彌漫著一道讓人喘息的壓力....
處於這種環境....真的會令我失衡的~結果反而會弄巧成拙
所以.....我會逃出...
我只想默默地做好自己
 
有時覺得也蠻幸運的~
我的腦袋一點也不聰明~
接收能力比一般人慢...
學習的時間要比別人多一倍....
老是被人說我笨~
所以.....能在學業中得到一點點成就,我真的很知充足、感恩。
 
ps:上學期完了,我要好好地檢討。.....希望在下學期...我能重拾那顆積極的心。努力!^^ Never give up!
 
被邀請去參加一個dinner~
但當天還要去上班.....
我還要去買套s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