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說:
現在的我真的很討厭...穿....高...跟...鞋!(無限個討厭)
但.....高跟鞋曾經卻是我的至愛~愛到可以穿著它逛街..走半天的路~
我想我改變了,不,應該是說---歲月改變了我!(人老了)
人老了....自然覺得舒服就夠了!
以後找工作的話,一定要找一間可以casual look上班的公司~
最討厭被約束、控制~
 
一整天,踏著高跟鞋......
在我位子與放印影機的地方.....穿梭了無限次~
站在印影機前時間佔了大比例~
幅射不曉得讓我死了多少細胞~~
對!~~今天的工作就是印影印影印影....除了印影,還是印影!
不斷從Vouch File抽取文件印影......(指甲崩了幾隻)
 
今天當了一天自閉兒!
Edwin(同學)請假~
公司那個負責帶我們工作的.....也說有事要忙~
所以今天要自己一個人到客人的公司去.............
一天裡...才說了幾句話...十指可數盡!
 
下班時....
踏著高跟鞋的腳...真的很痠痛
乘火車回家~想不到...在尖沙咀總站也找不到位子坐~
其實可以等下班次火車~~~是歸心似箭吧.....
就是從尖東...站到粉嶺~足足45mins~
這次真的蠢了~
等不了兩分鐘,卻換來45分鐘的疲累~
呵呵..= ="
 
PS:找天一定要去買雙平底鞋~(有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