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煎中藥,卻失敗了。
但失敗的...不是我
我沒錯 ^^"  (打死也不承認是自己問題)
只是我太聽話了
醫師說:待沸了,調至中火,再煎45分鐘或1小時
媽說:調至小火就好,否則會溢出來。
前、後者的話,我都各有聽一半,只是一半而已!
五碗水煎成一碗
45分鐘後....(小火)
目標還不到.....
15分後.....(中火)
周遭沾了藥....
結果.....一碗的藥變成不到半碗~
有聽到我心疼的聲音,因為那是我錢耶,白白不見了一小部分!
 
今天睡了一個午覺....
感覺不錯....
卻是豁別了許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