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大家都屬於很矛盾的人~
是有時吧!
一直都徘徊回香港與去廣州之間~
的確有點難抉擇~
我小阿姨說:你們自己選擇好了!
就在離開~回香港前一两分鐘....我們還是決定去廣州了~~~
結果....我們三姐弟就坐了三個多小時的車...從鄉下來到廣州了~^^"
我們還是....這個暑假不到廣州...心不死耶! (呵呵...)
 
5個人分3條路~~
表妹跟她朋友早就約好....出去玩了....
表弟跟她女友一起~然後小弟去與他們會合~(我不想看他女友...懶得去了)
我就跟我大弟....就出去找吃
大弟說:我第一次在一個陌生地方跟一個對那地方也陌生的人出去.....
我:呵呵......我也是.....
 
PS:今晚買了一碗没牛肉的牛肉拉麵~= ="  買回來才發現....還難吃得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