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個經理,我總覺得自己虧欠他太多啦~~~
心裡很內疚!
所以昨天跟他說:經理,對不起!這幾天以來,我要求太多了,給你添了很多麻煩了!
經理:你知道就好啦!
然後,我 (三個對不起+三個鞠躬)
經理:你在拜土地公公嗎  = ="
哈哈哈哈哈........@@"
 
再下來...我就跟他說我重要的目的----我要辭職~~(哇...我真的拿出我很大很大的勇氣....)  (很怕看到經理那種對我很失望的眼神...)
我:經理,我打算做到這星期日不做了.....
經理:你工作到下星期好嗎?更表我都編好了~~~
唉......
我我我....
又敗在心軟手上了...............
一直以來,我到底輸在心軟手上有多少次呢?
我想.....也數之不盡吧!
結果....痛苦的,也是自己;難過的,也是自己!
 
對於這份工作....
我說了很多謊言~~~
說了很多我討厭的謊話!
昨晚跟我一位同事一起回家....
跟她聊了一會兒...
從她身上我看到我的花心、不成熟、愚蠢、矛盾............
對於這份工作...我真的做不到"敬業、樂業".........
不喜歡就不喜歡...
不適合就不適合...
 
咬緊牙關,再熬到下個星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