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家裡有一個爸爸~
有好有壞.....
我家卻有一個愛碎碎念的老爸.....
唉........
就是那樣口沫橫飛說個不停.......
沒人搭嘴...他也一樣說說說說..........(看著他..真教人哭笑不得~~真奇怪....一個人也說足一個小時 = =厲害)
唉.......拜託~
讓我靜靜吧~
不要老在說些有的沒有的嘛~
我再也受不了,開口:有時候你要懂得適可而止
心裡再補充一句:這樣會讓人討厭的~懂嗎?
呵呵....
學會了不頂太多嘴...
很多話都只能往肚子吞.........
因為他是我爸..我的長輩....
所以忍忍吧~
只有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