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人太累了~
是幾天來的熬夜後遺症吧~
懶得講話....
只是一個靜靜地想事情...
一個人靜靜地看著書...
只是想這樣~
昨晚看一點點"九把刀"的小說--殺手...
最終抵受不住睡魔的呼喚~
9點半就失去知覺了~
........直至11點半....被兩個小鬼吵醒了
(她們真是夠了...兩個女孩住在不同一棟的大廈....不透過電話or其他工貝...就透過空氣傳遞訊息)
(她們都各自站在窗前互相聊天....拜託..兩位大小姐現在幾點啊...晚上11點半耶...自己不睡幹嘛在吵別人....白天在瘋都沒人管她們太多...)
真是的~~
然後聽到有在投訴....
接下來..算她們識趣~自動閉嘴~
.....
然後..我手機就在震動了~(心想:我不是把所有功能調了靜音嗎?我不是把震音off了嗎)
不用想.....這麼晚打來..都是他吧~~~
接了他電話...自己有點神智不清~..
還好他放過我...讓我繼續睡覺~~
真的好累好累..........
熬夜是很痛苦的事~><
 
我想從書中找到平靜...
我想讓我的心得到平靜~
想去library找點書看~
也想改善一下...我詞窮的現狀.....
想出去走走....
想想下一步該如何走...
想想我要些什麼...
想想我要檢討些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