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今早突而其來的感嘆.....

我想說: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好想好想哭........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該如何是好........

 

說起身不由己........

醒來了...全身無力....頭暈暈....

摸摸額頭..

感覺自己是有點病...

但基於不想曠課的緣故~....還是上學去吧

臉上掛著一副病厭厭的模樣~

昨天放學回到家....6點半了~

人就已有點 不舒服了....

想請假...想不去補習...

但想了想這幾天瑩瑩考試

....算了..(吃了一顆藥)然後就趕去她家~

一路上....總覺得臉上很燙~

人很累.......

但路還是要走下去~

到她家...才知道她今天考數學~~(她家人沒幫她溫習過)

...

然後急忙忙地....出練習給她做.....(突然精神了起來)

兩個小時沒停過........

身體不舒服~其實我有理由可以請假......

但又基於責任感~

人是不是就是有很 多很多的身不由己...................

唉唉唉........

......

是有原因的~

最近頻頻熬夜~

睡不安眠......

....

導火線是星期日那晚......

是自己太愛多管閒事....

是自己自作自受......

知道他病了~

知道心情不好....

想打個電話問候一下

想給一點點支持~

卻被人拒於門外

只是想知道他好不好...

只是...還在乎他....

只是.還擔心他....

他就是拒人於千里之外

這樣子....反而教我整晚失眠....

~~~

睡眠不足....自自然然地...第二天起來~

鼻敏感就發作....

一整天難過得要死~

我是太多管閒事對不對~~

想為他做點事....

一大早起找媽問...有關敏感的問題....

回校周遭問人.....

然後傳了訊息給他(治療敏感的建議...)

卻得不到任何的回應.....

我知道我是多管閒事啦...

沒關係~

算公平啦

以前我心情低落時..他也為了我做了很多事...

現在算是...一點點回報啦

這是我關心...他不接受是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