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很想去玩....
我想走過每個好玩的地方
特別是大自然地帶
但..最近真的很忙~
功課、project、quiz好像都排的滿滿的~
呼......
看到前方的事情排山倒海般往我這邊湧過來....
心裡不知不覺便膽怯了起來
唉....
即使怎樣還是要走過去....一個一個地面對
再過一陣子吧
待功課少一點...測驗過後
日子應該會比較閒點~
屈指一算...
這日子可要到4月底吧
最近.....
瘋瘋的...
超想去去濕地公園..(也許看了celes在動物園拍的照片吧)
暫時約了莎...東..林友欽
想親親大自然....
想過濾一下疲倦的心~
想到這種大自然的活動...
我心情自然地活起來了
亦挑起我想拍照的癮....
一定要幫他們拍很多照~~~
希望這一切都能實現.....
^^
期特~
 
哈哈...
突然想起莎莎說的話:隨便找一個公園,然後在地上加點水,就成為((濕地公園))啊.......
=.="
她真是夠了....
這種冷笑話只有她想得出來
哈哈....
 
其實蠻享受星期四的課.....(我班會跟另一班(莎&東)一起上課....)
他們兩個都是很nice的.....
這種值得深交朋友...我也很主動~
卻......
面對有些人.....
我卻很被動....
也許朋友也要談"緣份"~"感覺"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