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正當我要準備上學去時
 
老媽也起床了~~
 
她把我拉到我房間去....鬼鬼祟祟地說:我要問你一些事
 
哇~.~怎麼啦...我心裡都麻了~感覺不會是好事啦~
 
她說:那個婆婆問我..你 要不要他跟他孫子見見面~~現在從英國回來....
 
我.....呆了呆,心想:什麼啦.......又要幫我安排什麼相親啦
 
我:你上次不是跟我提過了嗎...幹嘛又再說............
 
媽:對啊..上次他人在英國,...現在回來香港~
 
媽:他很有錢的
 
我:有錢又怎樣,他三十幾歲.................你不覺得有問題嗎??
 
我:我不想管太多啦 ..我最近要考試...~~我要上學去
 
在我要出門前,老媽還再加一句:聽說他是工程師耶
 
真受不了,我:既然是有錢,又是工程師...幹嘛要走到這條路啦~~你不覺得他問題 嗎
 
嗚................我媽到底怎麼啦..................
 
難道真的怕我沒人要嗎 (咦..不是耶..我的確是沒人要>< )
 
...............
 
不過..我挺有點想看看他盧山真面目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