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不要我了.."
這句話在我腦中盪漾了很久很久....
從昨晚開始......
因為是觸不到的愛情,我選擇放手。
尋尋覓覓...現在還是站回原地...
我們是朋友.......
一對曖昧的朋友.............
聽到電話另一方的聲音......
我心靜下來了........
戀上你的聲音.........
捨不得掛上電話......
身份不一樣了...
有些話是不能說出來的..
更有些話是沒資格曉得的.....
..........
但,我仍然...習慣向他撒嬌......
用朋友的身份一直走下去吧
這樣我比較不會對他有太多的要求、不會有太多期望、不會有太多的幻想...
這樣感覺比較實在....
有些話是在含在嘴裡.........
但卻很難過...
我不能再跟他說"我很想很想很想他...想得快瘋...."
是不能說出口的............
呵.......
但我仍然還很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