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累壞了...
一大早7點被老媽叫起來了....
是星期六耶...
真的想好好安眠一下...
一早就被吵起來........><
好好好...
知道...
昨晚約好了老媽..
去醫院......
為什麼?
不就是去看我的鼻子.......
鼻血好像天天煎熬我...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到醫院去........
看急診.......
沒用好不好....
不會給你藥..更不會幫你照些什麼什麼的...看看內面發生了什麼事....
拿了藥膏....有用嗎?真是...
問醫生喔...能不能照些什麼...(不知叫什麼)
他說要排到一兩年後..
我心想如果真的有問題..
等我死了.,..還沒輪到我啊...
政府醫生><<<<還是不行
我看最終還是去看私家...
 
進醫院前..
老媽問我一句話...
"拜神說你今年有婚姻"...(因為前幾天老媽看我流鼻血的次數很誇張..就是打電話回鄉下要大阿姨幫我拜拜..問問我出了些什麼事..."))  ((老媽經常去問的....因為太準了)
媽問那個問題..讓我O嘴....阿...=.="
什麼啦....
前陣子...我媽去拜也說我大弟有婚姻...
當時還誤以為是結婚的意思...
今天...想想...應該是解釋為"有男女朋友"的意思吧...
然後媽問我有沒?
我說:沒耶..我也很想有...但但但真的沒....
好啊....
那我就拭目以待喔....
 
後來到銀行去....把那HK$600行政費交回Tutor......
哇....真的不知是銀行問題..還是我問題....
竟然排了差不多2小時隊..............
差點想暈倒...
中途發生了一件恐怖事....
(隊伍太長...我都輪候在銀行門外)
驀然驀然........有隻小鳥-麻雀掉到我右肩膀上......還站著耶
嗚...嚇到我差點魂飛魄散....
我不敢用手趕走她........
只是狂"牽"我衣服...
走走走...但還不走...
嗚嗚..我快被嚇瘋了....
最後都不知用什麼...而那隻小鳥掉了地上............
幹嘛,....
明明知道我最怕小動物的....
嗚.............
這麼多人不選...卻選了我...
後來一直心裡想著那隻小鳥....
覺得自己有點殘忍,但真的沒辦法...我當時真的太嚇到了....
所以心裡默默說地:"對不起對不起,我沒心,也沒意要把你弄倒,不要怪我喔"......
 
11點到了"上水圖書館"去....
借了6本書...
我好像患了"饑餓症"似了......
英語書佔大部分
找書時...無意之間看到"吳淡如"的一本書..
哇...超興奮你都不知道...真的...
書名是"做自己最快樂"
是一本增加自信的書...
也許常看"吳淡如"在桃色蛋白質當主持人的緣故...對她有好感
聽她談吐..感覺她是個不錯的女作家...
要好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