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同學姐姐介紹我去一個網站,登記為補習小老師....
用著淡淡的心登記....
一段時間過去,對於這事我早已拋諸腦後了....
想不到前在上課時卻接了一個特別的來電(go2tutor),就是這公司的職員打來的...
開心得不得了...想不到有回應...
(go2tutor)是一個介紹所...只透過網絡的...
如果成功了...首6課的收入要歸於這公司,total就HK$600(每堂2小時,每小時HK$50,50x2x6)
終於約了昨天下午5點去見那家長(如以往般我又當早到的角色。)
一邊等,心裡一邊緊張得不得了耶....
這是我第一次幫人補習耶,不過以前協助老師幫學妹補習,在家裡有教弟弟的經驗....
要不容易等到家長的出現,一起上去了...
談了一大堆有關她女兒...(她女兒是一個唸小學一年級的,蠻可愛的耶)
談了最後,那家長跟我說了一句:「我今晚也約另外一個補習老師,看看結果,今晚我再打電話通知你結果,應用你or否也會通知你。」
當時心情好像降落了好幾級......
離開了她的家...
我進了一部lift...
明明是按了"G"floor......
但但但出了lift後,找不到進去時大堂.......
怪耶.......
咦,突然找到一道門,緊緊地被鎖著....
打它打開後,出去了....
原來不是地下是....在2樓(是一個休憩的地方,很大很大.....)
圍繞一大個圈.....出口耶..你在哪...........我都找不到......
感覺自己好像進了迷宮似的....
無奈地、不斷地、嘗試地找出口....
當我走個一棟大廈時,驀然,如瀑布般的水從天降...
千萬不要誤解,不是下雨喔,而是大廈某一個單位把水倒下來...
哇...哇塞.....好險耶...如果我走快兩秒鐘,或者他慢倒兩秒鐘...我真的變"落湯雞"....
那些還是清潔的污水....哇...真是的.......
後來...去找一個保安叔叔,他帶我走出了那迷宮.........
 
晚上7點多......
手機響起了...
是那家長耶...
真的真的...她真的決定選擇我了..
哈哈...
心突然開了一朵大紅花....
眉開眼笑...打破.....了兩小時的擔心....
我打敗了我的對手......
然後把結果告訴家人...
弟弟說:「被你打敗那個人真可憐.....」
我:「那如果我沒被聘請...那可憐的就是啦」...
所以這社會就是這樣的啦......
競爭超大...
停滯不前的人很容易被淘汰的....
還是保持活到老學到老吧...
進修也蠻重要的....
下星期三開始補習耶.....
好緊張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