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就是百感交雜
有時真的不曉得為什麼而生活?
為了生活而生活嗎?
什麼才算是有意義、精彩的生活?
每天面對著書山,讓自己學有所成....?
還是每天努力工作賺很多錢...?
每天玩到三更半夜才歸窩..?
很多很多很多...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有靜有動
但我呢?
我有想過我需要些什麼類型的生活嗎?
撫心自問.....我..好像沒有...
我從來沒為自己打算過...
就是渾渾噩噩地度過每一天...
有飯就吃...有書就唸...
這樣子好嗎?
這樣好像沒頭沒腦的軀殼...
不懂得為什麼來到這世界..
每天都不曉得自己要什麼...
隨隨便便的..........
呼......................
我討厭><
討厭這種重複式的生活...
平平淡淡的...也牽不起什麼色彩、任何風波..................
既然我不喜歡...
那我能怎樣做呢?
我該追求些什麼呢?
我要什麼呢?
我該從哪個方向起發呢?
怎樣主動?
首先,...第一步..是不是在真的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應該直接表白...........(呼...這樣不好吧)
哎呀......
難道我要當老姑婆嗎?
嗚....
很傷心啦...
小弟老是中傷我~說:「你看你都幾歲了?都20歲啦...男朋友都沒半個...手也沒牽過..唉..真失敗」
唉.....
我也知道../.\
沒辦法啦...
長得醜嘛...
久久未有喜歡我的人...
更缺乏桃花運...........
咦......
難道這麼久以來我都沒遇到讓我心動的男生嗎?
呃...這個嘛..想想...
什麼才叫心動??是不是心裡怦怦地跳那種嗎?
厚..好像沒有耶....
哎呀...怎麼會這樣子耶?
不懂...這麼奇怪...........
呃....(噓..小聲一點~問一下喔)>.<我真的很醜嗎?醜到沒人想要我嗎??
啊啊啊啊啊...不要想下去了...(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