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心裡很平靜...
傷心不起來,我想...我是心淡的原故吧
對那些所謂的"謊"失去知覺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都無所謂了...
兜兜轉轉...走走停停...最終還不是一個人嗎?
執著兩字....在現在的情形...已不適用了
有時真的很慨嘆,有些事情就是那麼荒謬..
荒謬得連自己也覺得好好笑...
這種事情怎會發生在我身上...真不知所謂......
四年了......
我竟然就這樣白白虛度了四年...
曾經的付出成了一文不值.....
心疼??不會了吧...不,應該是說不曉得什麼叫心疼...不曉心疼是什麼感覺吧
有人問我:「他是不是曾經對你說過什麼承諾,所以你才會如此著迷」
那一刻...我竟然默然了...我回答不了.......
為了什麼而喜歡?
原因?
我找不出任何一個理由......
"一天通幾通電話?"
"一禮拜一次!"
"這樣也叫交往~~"........
..........................
我完全啞口無言了
..............
我是太兒戲了....真的...
怎麼我會這麼笨..這麼蠢...
做事情不經大腦想想的
別人講話...我就百分百相信了
結果,....
損失的還是自己.....
唉........
怎樣????????????????????????
不曉得啦......
呵呵......
我雖然是很笨...
有時覺得老天對我也不薄耶
怎麼說啦
我是笨..但老天還會關心我...讓我透過別的途徑看到真實、真相..虛假
總會派一些人來拯救我
一開始是...遇到小v、呆妹...
然後在怪怪情下巧遇小紫
接下來的是yuki.......
她們都把真相告之我...然而我卻選擇了逃避......不想相信...
最終....遇到了阿堯......
這次我決定相信事實了...
不想當烏龜了...
是該時候站出來吧
所以說...我像是個擅於揭曉別人的"謊"......
好啦.,..
不要想東想西啦
那些已是不切實際的...
再多苦惱,不是在折磨自己嗎??
讓腦袋的記憶倒流.......
想想所發生經過...
假言假語....就一一被打開了......
我看到了........
那是感情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