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一瞬間就消聲匿跡了...

11點多從深圳回到家裡...

then12點上網.....=.=(真受敗)

2點看電視...是台灣東森台播的"好美麗診所"....(好好看~迷上了..就開始追著跑...是女主角吸引著我吧...好可愛,,,好美耶)

跟著喔..

4點...

進去bedroom,本來想乖乖溫Account去...

誰知...=.="躲進棉被去睡大覺...

6點喔...

自然醒來了,順便把亂七入八糟的房間收拾一下...(心情不好...衣服亂丟...書本亂擺...根本就不像是一個正常女生的房間喔)

一會兒...老媽敲門叫人...

哎呀..我不是醒了嗎

然後真的是認認真真拿起Account書來做...(下星期三有test嘛)

7點多吃飯...

8點進入沐室...9點20分出來...

............

上網一會兒...then go bed..........

我一整天就這樣完結了..........

唉.........

到了星期一我又會哭著說...「嗚...我什麼書都沒看過...有意義的事都沒做....」

我........

哎呀..

不行...

明天一定要好好利用時間..

要不然...死掉也是活該的...

ps:但是喔...我今晚會睡不著><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