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紫跟我說了一句很值得我深思的話「見面後才付感情」還附加(強烈建議)
我知道她心意,目的都是為了我將來。
有時候...很多事情真的不如想象那樣的美好,畢竟只是幻想、遐想吧。
用眼睛去看,現在事實與以前的事實不一致了。
我不曉得是以前假...還是現在假...
但現在我看到的是另一回事啊!
好...跟我說是因為什麼的什麼的因素所致...
但有這麼離譜嗎?
唉...
我很累了...
從一開始到現在為止...
所給予我的考驗實在是一浪推一浪的接踵而來
我是該怎樣去辯認呢?
我真的不曉得...
我予盾得不得了....
不想去思想...
也不想去尋找答案....
討厭那些總是與我相違的結果...
我不想去接受...
我很想一個人靜靜的....離開.....
不是因為表面...的問題
而是我發現...
過去接受的謊言太多了.......
過去也許我太輕率這些問題...
以為你會為我而改變...
以為你那些欺騙是逼於無奈的...
但...
不是啊...不是這樣的...
一種感覺...愈來愈清晰...
沒了我...你不會怎樣..你可以無動衷終...
可以一個月、兩個月...甚至很久很久...不與我聯絡...
你也可以過得很好...生活還是很精彩...
相比之下,我卻遜色得很...
因為我做不到...
因為我心是軟的,我付的感情是真的...
我抵受不了觸不到的煎熬...
我抵受不了一個人孤獨的走人生這條路.....
我要的是一種實實在在、的的確確感情.....
甚至一個人....
這種不實際、虛幻生活...我熬不下去了...
我想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