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
......
我真的我不懂....
我只想痛痛快快地大哭...
為什麼呢?(為什麼我會問為什麼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我付出了精神...希望....
盼望得到我望的效果.......
但為什麼一點點...連0.1%的效果也不給我呢??????
是我太賤喔..不值得可憐...不值得憐惜喔............
是這樣喔.......真的喔!
再這樣下去...
漸漸地...我會被我的自卑感徹底地淹沒的~甚至永不翻身....粉身碎骨......
無形自卑感不需任何利器...不花一毛之力便把我打敗...........
問題到底出現在哪呢?
我不懂...
皮膚一直很差...
臉上的豆豆源源不絕...跟蹤了我7,8年....
厚!8年...很短嗎......><
我是怎樣熬過的呢.............
為什麼........
皮膚是偏黑的><
弟弟皮膚卻白得很...好得很.......
為什麼??
不知道是何解...
只知道同一個媽...生的...卻差得遠.......
這是不公平........不公平...........
問題我是個很在乎表面的人...
皮膚不好...我會沒活力去做每件事...
站在人群中....我會自卑...........自卑...得很...
頭一直低低低.....低得不敢看著別人...........
嗚嗚嗚..........................................
去買衣服...限制多多多多./././././很多很多...
這顏色不適..那顏色不合......
呼.........
到底要我怎樣..........
>"<
(瘋掉算了.................)
 
我很想很想大喊...大聲問老天爺:「為什麼我這麼醜?????」(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