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離開你,因為捨不得...
然而復合後,更痛苦...
我不知道你心裡的一景一物...
你把心牢牢鎖住了...而我永遠是門外人,站在外面受風吹雨打....你也無動衷終吧!
我真的不懂怎樣描述我的心情了....
除了累,還是累...
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怎樣才能看到你的真心呢
是真是非呢?
你可以一個月、兩個月、甚至幾個月對我不聞不問...
不是一次了,已經很多很多次了.......
次數多得讓我懶得去記錄......
你是我男友嗎?我是你女友嗎?
為什麼我一點也無法感覺到....
疲倦了打電話給你....
那是永遠不會有人接的電話...
嘟...嘟...嘟...我都聽厭了~
好...你說你不在...
所以不能接電話...
這點...我勉強可以接受....
但.....
我有把我新手機號碼給了你吧.....
那為什麼半個月以來...
我卻接不到---是你的....
算了吧...
你對我撒的謊...已經數之不盡......
我容忍...再容忍.......
你知道...我真的快崩潰了......
身體與心靈...快受不了.....
為什麼你就不能憐惜我......
即使是假情假意...也好...
可以麻醉我的疼痛...就算一分鐘也好啊.....
我....該怎麼做?
教教我好嗎?
馬不停蹄地在後面追著你跑...是一件很累的事。
現在...
我想我該是採取心平氣和地面對.....
用淡淡的心情面對...
不想再強求了....真的不想了...
隨你意吧....
你想怎樣就怎樣啦..
畢竟我曾經爭取過...對這段感情我有努力過...
仍然得不到結果...
我想..這是命中注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