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了..

昨晚在電 話中...說了...

機會給了...

回答我的..還有"不知道"...

這樣...

我無法..再等了...

女人的青春有限...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瘋的...

 

聽到他沙啞的聲音..我知道..知道他又......

對..我不能心軟..是不能..

我只差一點就成功...

所以我不斷告訴自己...再強忍多一下就行..

事情就解決...

以後大家都可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