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媽媽真是同病相憐~~~

媽媽跌倒了....右手骨碎..左手也傷了根~

我呀...也不曉得什麼回事也受傷了....

真的不知道弄傷了....

上樓梯左腳扯著痛....但下樓梯就還好

今天下班決定去看跌打....

醫師用拔罐幫我找出傷處在哪位置~

真的很痛....

兩道瘀傷都出來.....

現在敷藥...不能走上樓梯...跑步..不用走太多路..類似的.....

哈...明顯要我好好地休息

12/25-27聖誕假...

12/28-30...三我自己請假..

所以有6天假期..........

目的是為了温習~1/3要考試

但自己真的沒什麼動力....

也知道自己要休學.......

所以變成這麼懶...另一原因.

我發現我開始討厭會計了...........

很快...會有新的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