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physical,這是一間健身中心,裡面有健康舞、yoga、健身設施。

今天我終於去了做yoga,是為了yoga而去。

12554.jpg

當然這些也不能少的喔。

打算做完運動後,我要洗個澡、焗桑拿呀,哈哈.....

洗髮水、護髮素、沐浴露、身體磨沙膏,還有臉上的,面膜等等.....

哈哈....我把那支牛骨板帶去,打算在焗桑拿時沒事做時,可以刮痧用的~~哈哈......

目的是用來刮我腿的~

2:15-3:00pm yoga課,這次是本地老師教的,真的很清晰,也教得好好.....這是讓我有再去的動力。

哈哈..老師還讚我做的姿勢不錯耶~~

之後,玩了一陣子跑步機、單車機的.....

然後就往更衣室走....

全身由頭到尾洗得乾乾淨淨.....then塗上面膜就跑進蒸氣室啦~~~

很正呀,完畢後,臉都紅紅的~~~整個人都變得很relex~~

再去再去.....

ps:弟說我:你二十幾歲就退休啦~~~

哈哈......像退休呀...這段free time...我真的要好好的enjoy~

IMG_6401.JPG

今天是元宵節,家裡也過節....有老火湯飲..但就肥左d...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