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樣不好......
也知道你的愛只能那麼少......

............

我不要你的呵護  你的玫瑰.....
只要你好好久久愛我一遍....

................

哪個女人對愛不自私  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諾  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

最怕你把沈默  當做對我的回答........

 

現實就是現實~

我們不能光明正大地愛....

我們不能光明正大地想念....

我們不能光明正大地......

所以我們都按奈著彼此的心....

不再找大家了~

刻意不去"想".........

一個月...兩個月....兩個月多了......

60幾天而已,卻感覺我們好久好久没聯絡了~

是的,這幾天我竟然又思念你了.....

再也按奈不住了.....於是我傳了訊息給他........

從他那得知~他一直想聯絡我,但没我電話號碼~

我說:e-mail呢.....

他默言..

嗯,我知道了.....他一切都被控制了......所以有關我一切都被刪掉了~

於是他說:我試用寫信給你....試過寫年賀卡給你......但最終都没寄出去~

他:我更試過到你樓下等了你一個多小時......

這些這些...我都完全不知道~

我問:你不是有了她嗎?為什麼又要走回頭呢?你要的什麼呢?

他:想就是想,無論有没她,都會想,就是有她,找才努力按主不想,否則新年卡為什麼不寄出呢?

 

我們心裡都有彼此的位置,但那位置是不能被公開的,只好深深地收藏起來~

看到你被管成這樣...真的有點不味兒。

我願意..我願意不再對你有情..有愛了....真的.....

從今我們變成朋友吧!

這樣你我都比較輕鬆!

我到了一個地步:愛一個人,真的不一定要擁有的!

看他過得好好,我就心意足了。

ps:繼續走自己的人生吧!water,加油呀~!低谷,總有一天會走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