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呀~~~唔好再up啦~~~~~~

我唔想再煩上加煩呀~~~~~~~~~~~~~~~~~

成日都針對呢個問題講講講.............

我聽左n次了~~~~~~~

我好厭倦呀~~~

我好受唔住呀~~~~~~~~~

我愈來愈對我的人生失去信心呀~~

如果我連我想要的堅持......我都放棄............

那我還為了什麼呢

不要老是說我固執.............

不要老是針對這兩個問題一而再再三地在我傷口灑鹽行嗎?

我知道我的情緒很不穏定~~~~~~~~~~~~~~~

我想發瘋..........

我想消失........

我想失蹤..........

永遠不在出現在這個讓我覺得累的地方.......................

鳴......................................

絕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